Monday, August 23, 2010

深爱过谁又舍得放弃?

深爱过谁又舍得放弃?
虽然说放弃你
但心里还是爱着你
不是不爱你了
真的希望你会明白会想
我为你的一切
没有一点是伤害到你,还是不想你的
我还是在等你明白
机会失去了就不再拥有,这句是你说的
但是我还是给你机会
你要记得,这种男生没几个
在你身边出现的只有我一个
还有会为你流泪的男生也没几个
我告诉你不能轻易放弃是为什么?
你自己想下
没人比我为你付出的更多爱你更深
爱你差不多要一年了,虽然时间不是大完
这一年里面,我只错过那一次,就那一次
我都很尽力的为我们,不会再有错误
不管几难,我都愿意的为你,因为是值得的,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
只要能感动到笨笨的你
把你交给别人,我1亿个不放心
成全你,我2亿个不放心
我还是再坚强着,不让你再受伤害,你知道么?
还有笨笨的你不要再逞强了,我不是不了解你!
来我身边让我用这一世来照顾你吧!
只有你在我身边我才放心,笨笨的你
会为你流泪的我请你抓紧我的手!!
我们说过24岁我要娶你的!
是你的唯一


我爱你
黄炜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